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量: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25日晚,西安工业大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刘卜、副校长张群、总会计师段小存莅临晚会。



   

晚会以《迎宾鼓阵》拉开了序幕。鼓舞刚劲铿锵,大气恢宏,是西安工大学子性格特征的写照,是民族传统文化的赓续,是中国人思想情感的升华,更折射出新时代中国气派的精神风貌。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赓续百年初心》《感恩美好时代》《投身复兴伟业》巧妙地将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时间点串联起来。乐器演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舞蹈《希望的田野上》和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唱响了西安工大师生对党和祖国深沉的挚爱。秦腔表演《十二把镰刀》《华清畅想曲》、歌曲串烧《万疆》《骁》和舞蹈《唐宫夜宴》让我们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舞蹈《炫舞宝贝》《民族大团结》和《青春力量》等节目展现了西安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小秦宝”们带来的舞蹈《青春点燃梦想》中,2018级经济管理学院韩祎菲同学作为西安赛区志愿者的火炬手将第98棒火炬捐赠给学校,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代表学校接受火炬捐赠。


 

晚会上对一年来涌现出的 最喜欢的老师”暨“最美教师 ”、“国家奖学金”、“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感动校园人物”、“科技之星”、“四星”、“十佳心理委员”和“最美志愿者”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整场晚会奏响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是西安工大青年学子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铮铮誓言的生动实践活动。

/王天钰 图/黄子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