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网上办公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页面设计大赛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http://ehall.xatu.edu.cn)是面向本校师生提供各类在线服务及部门协同工作的重要平台。为更广泛地集聚智慧,在视觉、设计、交互等方面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效果与在线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在线服务、宣传展示的功能,支撑学校信息化发展,现特向全校师生征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PC端页面设计方案。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积极投稿。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征集内容、时间和范围

1、征集内容:西安工业大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门户页面、门户下拉菜单页面、统一身份认证登陆页面、登陆后页面(详见附件1《内容要求》)。

2、征集时间:2019年4月22日-5月13日。

3、征集范围: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本校全体师生,设计者可以是个人或团体。

三、作品要求

1、设计主题:

(1)规定主题结合自定义主题,每个主题都需设计征集内容中的所有页面。规定主题为必须完成部分,包括:“春”、“夏”、“秋”、“冬”“迎新季”“毕业季”六个主题。自定义主题为加分项,设计者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设计主题及主题数量。自定义主题作品参考评审要求,根据作品数量、质量适当增加评分。

(2)作品手绘、水墨、浮雕、几何结构、动画等表现形式均可,手法、风格不限,能清楚表现设计者的创意和设计即可。

2、设计要求:

(1)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能够体现西安工业大学的风格和特色;

(2)创意新颖、主题明确、特色鲜明,并具有很强的时代感、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3)结构简洁,色彩和谐、图形设计巧妙,排班布局合理;

(4)汉字、英文字体整体统一、美观,文字编排合理,突出主题。

(5)符合当前网站界面设计的流行趋势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建议征集活动参与者充分借鉴国内一流大学的成功设计范例。

3、内容要求:

页面需包含必要内容要求详见附件1《内容要求》,相关内容和图片可从学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网站或联系信息技术中心获取。

4、格式要求:

(1)页面宽度基于1920*1080的分辨率;

(2)背景图片格式要求JPG格式,分辨率1900*1200,大小不超过500kb;

(3)获奖作品需提供PSD格式或CDR格式源文件,如设计中包含Flash效果,需提供FLA格式源文件及HTML文件。

5、页面制作应考虑浏览兼容性。使用IE、Firefox、Opera等不同浏览器,在1024*768、1280*1024等多种屏幕分辨率下观看均有较好的显示效果。

四、提交办法

1、请将作品压缩打包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xatutuanwei@126.com,邮件名以“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页面设计征稿+设计者姓名(团队名)+联系方式”命名;

2、作品请以JPG格式提交按照相应的命名规则命名,并附上《作品设计报名表》(附件2提交个人真实信息及至少300字的文字说明,说明设计思想、创作理念。

五、评选办法

本次作品评选办法,由西安工业大学师生公开投票(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4名,获奖证书。

七、版权声明及其他说明

1、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均不予退还。

3、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权益均归西安工业大学所有,获奖作品如被采用为西安工业大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页面图样,作者应根据定稿要求进行修改,完成最终页面及部分配套网站页面设计。

4、本次征集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孙毓鸿(信息技术中心) 86173393

常玢超(团委) 86173042

                                             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