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校科协PPT制作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我的青春我的梦”校园PPT制作大赛决赛在教2—302隆重举行。

/system/_owners/xiaotuanwei/_webprj/images/15/04/29/sje6yx0ut1/nsnt_image001.jpg

     本次PPT制作大赛由校科协主办,以“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全校共有49份作品参加,经过近一个月的前后准备、初次预选赛,最终27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两个环节,PPT作品效果展示及讲解和评委打分与提问。本届参赛作品内容丰富,贴合主题,制作思路新颖,创新性强,参赛选手通过作品来展现自己的梦想,让大学青春焕发绚丽的光彩。经过评委们评分决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团队奖”各1项和优秀奖8项。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对网络类知识的浓厚兴趣,为我校创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system/_owners/xiaotuanwei/_webprj/images/15/04/29/sje6yx0ut1/nsnt_image002.jpg

文: 吴康康

图:   张欢

             审: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