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温暖西工”义务维修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近日,由西安工业大学校科协和光电科协举办的“温暖西工”义务维修活动在经纬广场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早上7点科协干事将活动所需物品搬到经纬广场,这次活动也随着一切的准备就绪而拉开帷幕。因为前期的宣传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因此同学们都对此次活动都简单的有所了解,纷纷把自己损坏的电器拿到广场维修,如台灯、耳机、充电宝、音响等。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现场维修和登记收集物品。中午及下午放学期间,校科协、光电科协各派出数十余名人员进行现场维修,对一些小问题的电器即现场修好并及时归还物主,这样能使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现场的同学们对这次活动有很大的兴趣,都上前观看,现场氛围浓厚。

科协的同学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乐观、默默地为他人奉献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同时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提高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

 

 

 

                                            发稿人/张金 发稿时间/201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