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社区义务维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20   点击量: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体现“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201551617, 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同学们在长庆未央湖社区的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早上8点集合好之后,大家从学校门口出发。到达社区后,居民们纷纷上前咨询,在同学们的热情解说下,居民们纷纷把自家损坏的电器拿到活动摊位上。在维修过程中,大家都积极配合、相互合作,共同解决问题。同时,同学们耐心地回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关于电器的每一个问题,向居民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和家电常识,使居民们对家庭用电有了更好的认识。经过了两天的维修活动,绝大部分电器已被修好。

 

 

 

 

 

 

 

 

 

 

 

 

 

 

 

 

 

 

 

此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给居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志愿者精神,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发稿人/张金  发稿日期/201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