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大学生参观中国第十八届科协年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6-09-27   点击量:

 

924日,由中国科协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在西安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开幕式。本届年会中,以军民融合促进发展  科技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的展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团委组织100余名学生前往参观学习。

展览会参展的单位涉及核能与核技术、航空航天、海洋开发、无人技术和新材料等五大领域的军工集团、国防科研院所和200余家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企业,共展出300多项新产品和模型。

我校学生有秩序地参观了展览会,听取现场专家讲解,与其他高校学生开展了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观不仅开阔了视野,获得了新知,也在参观中激发了创意的灵感,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

 

 

/王娜娜

/齐占硕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