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科协部分成员参观中国科技展

发布日期:2016-09-23   点击量:

     2016924日,西安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全校科协干事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校团委黄晓龙老师的带领下展开。活动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个人的亲身体验下,我们清楚的认识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各个展区。

     A馆是以航天,海洋开发,核能与核技术应用,无人技术,新科技等为主的高科技展区,其中所包含的各项高科技给我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而我们也为祖国能有这样的高科技技术而感到自豪。B3馆区则是以军民融合企业为主,讲军用技术融入于我们日常生活中,例如新型医疗救助设备,民用航空设备等等,都给于我们生活以深深的便利。B4互动馆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VR技术,手机投影设备,机械科技制作,3D打印机等等,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拿出手机驻足拍摄。

IMG_260

最为重要的是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莅临现场并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互动,了解到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制作,主席非常高兴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制作活动,并对同学们报以深深的期望。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刻的意识到科学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影响,副主席的鼓励更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以及让干事们有了深刻的团结意识拼搏精神!愿工大科学技术协会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