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十七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17   点击量:

615日,我校第九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领导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建安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分别对校第九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18个获奖团队,以及我校参加2016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7个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并向优秀组织单位机电学院团委颁发了奖牌。

获得2016年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团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王峰同学做了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大赛的收获和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做了讲话,他向获得表彰的团队表示祝贺,并就大学生课外创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创新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注重发挥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三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形成合力,他鼓励同学们要广泛参与到各类创新活动中去,在活动中激发创新创意的思维和灵感、增强探究未知的愿望和热情、培养科学严谨的精神、提高勇于实践的能力,以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随后,丁副书记宣布,我校第十七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正式启动。

    最后,校团委科技部部长黄晓龙介绍了“探索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相关情况,他从竞赛内容、组织安排、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竞赛,在竞赛中发现科技之光、体验创新之美 ,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

 

 

                 /许璟瑜 王娜娜

                 /陈阳 杨欣蕾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