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06   点击量:

201662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省科学院、省社科院共同举办的2016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以下简称“创赛”)在西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银奖4项、铜奖3项,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经过全省范围内43所高校的选拔,共有552项参赛作品入围,我校共入围作品11件。机电学院王峰等同学完成的《逐日光电有限责任公司》、詹伶鹏等同学完成的《镇安康源野猪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经管学院孙欣宇等同学完成的《西安智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计算机学院郭嘉伟等同学完成的《唐米植物物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件作品荣获银奖;电信学院的申文通等同学完成的《西安洁飞有限责任公司》、齐战硕等同学完成的《魔力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艺术传媒学院的杜俊瑶等同学完成的《长安旅游纪念品有限责任公司》3项件作品荣获铜奖。我校荣获银奖的四件作品还参加了527日在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办的2016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科技成果展。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奥林匹克”,其中“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隔年举办,是各高校展示人才培养水平和大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舞台。“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2014年在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基础上进行的改革,此项比赛不仅动员和吸引了更多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活动,而且为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典型,推动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奠定了基础。

 

/申玺

/王峰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