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榆林市第三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5-05-26   点击量:

201552122日,榆林市第三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榆林学院禾丰园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大赛由榆林市科技局、榆林市产学研联盟主办,榆林学院、榆林市知识产权局、榆林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共青团榆林市委员会、榆林市中小企业局、榆林市科协、榆林市人民银行协办。来自全省的12所高校的36个代表队和榆林市12个区县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社会组和高校组两个板块进行,分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构成,复赛由专家组评审,选出社会组和高校组各16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由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王奇观老师指导、12级学生白阿敏同学负责的创新类作品—“聚苯胺/氧化石墨烯复合物制备及超级电容器的开发”进入决赛,并在PPT答辩环节获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夺得高校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三创”大赛给学生学以致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提高大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有很大帮助,也是践行党中央提出的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内容。    

                                                                          /王国栋

                                                            /程勇博

                                                            审阅/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