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校科协举办PPT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02-02   点击量:

    由西安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举办的以"互联网+"为主题的ppt大赛总决赛在教2-312开展。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张岩波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科协主席。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个参赛作品进入决赛。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比赛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按序号依次上台,参赛选手认真的为大家讲解自己的PPT。现场观众也从各位选手精彩的讲解中了解到了关于“互联网+”方面的知识。尽管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但选手们优秀的讲解获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掌声。评委们也对本次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互联网+的理解。

    我们开展以“互联网+”为主题的PPT大赛,旨在顺应政府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借助“互联网+”思想更好的参与挑战杯创赛。

   本次大赛顺利结束。在此,感谢张岩波老师和各院科协主席的到来!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