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大学生参观“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技展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422,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技展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我校团委组织学生前往参观学习。

本届航天科普展分为航天成就、航天科普、航天应用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四个展区,涵盖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中国探月工程、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和众多高仿真模型和航天题材艺术作品。展览现场,学生们还目睹了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发动机实物、嫦娥五号着陆返回器、火星探测器等比例模型以及我国各大航天工程中的大量珍贵实物。

此次科普展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次航天科普盛宴,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也了解了目前我国航天技术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科技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展览现场大家认真听取现场讲解,与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开展了交流。

今年424日为我国第二个中国航天日”, 本届“中国航天日”主题为“航天创造美好生活”,展览从22日开始,持续到28日结束。

 

 

 

 

 

 

 

/黄晓龙

/杨泽坤

审核/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