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大在第八届陕西省环保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28   点击量:

324日,由省环保厅、省教育厅、省林业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共报送项目、平面、影视、装置等各类作品百余幅(件)。

经过专家评定,由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王宇晶老师指导、程小飞等学生设计的《西安“心食尚”环保餐具有限责任公司》获环保项目申报类一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冯琨老师指导、王任飞同学创作的《地球的未来在我们手中》获环保创意公益海报创作类一等奖。董志铭老师指导、王璐同学创作的《green living》等三幅作品获得环保创意公益海报创作类三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董志铭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上5319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的层层筛选,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51件获奖作品以及4个最佳组织奖10个优秀组织奖。

环保创意大赛作品形式多样,以优秀的作品为载体,将环保知识、环保理念广泛传播,倡导低碳生活,加深了大学生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对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 黄晓龙

审核/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