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工大在榆林市第五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520-22日,“创新引领未来 青春书写梦想——‘创新杯’”第五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榆林市举办。我校电信学院贾光峰老师、建工学院韩霄老师带领3支参赛队一行9人参加此次大赛。

本届大赛由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共青团榆林市委员会、榆林市工商联共同主办。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有470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初赛,从“高校组”选出49件作品,20件作品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发挥稳定,在经过项目路演、评委质询、现场答辩等激烈角逐后,我校创新创意类项目《智能云家具》荣获三等奖,创新创意类项目《智能输液辅助器》、创业类项目《魔力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优秀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和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和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相信在创新创业国家战略的驱动下、在我校广大师生的有效参与下,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一定能再结硕果、再创新高。

说明: IMG_3318

说明: IMG_3238

说明: IMG_3150说明: IMG_3146

说明: IMG_3193

说明: IMG_3392

                                    撰稿人:黄晓龙、韩霄

                                    审稿人:黄晓龙

                                      影:齐战硕

                                  西安工业大学团委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