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春杯”演示文稿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7-06-26   点击量:

62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以“团学工作总结”为主题的 “青春杯”演示文稿设计大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黄晓龙老师,社会实践部部长常玢超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上次届大赛冠军刘悦同学以及校科协部门负责人、参赛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演示文稿设计大赛,共有30余支参赛队,100余人报名参赛,旨在培养“积极向上,敢做敢讲”的创新型人才。设计理念以务实求真和创新创意为出发点,提升我校学子对演示文稿的应用能力和认识。经过学院评选、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12件作品最终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细致的讲解,阐明自己的设计理念,大赛现场氛围浓烈,掌声连绵不断。尤其是CHY队的PPT模板将西安工业大学与共青团的特色融合,简约大方,特色鲜明。在每组负责人阐述结束之后,评委们根据作品的情况进行详细点评,并指出作品需改进的地方,为参赛队伍提供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老师评分,最终共评出七组优胜队。其中CHY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共青团工作巡礼队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We have a dream队,后继者队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实力划水队,星光迷练队,好人队获本次比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