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6   点击量:

7月1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落下帷幕。我校获得省级金奖2项,并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副校长赵红星,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以及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与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第五届“互联网+”陕西赛区复赛冠亚军争夺战、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我校光电工程学院戴中华教授等指导,谢景龙、郭恕璇等完成的项目《攀高逐低—新型智能宽温域电子元器件领航者》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经济管理学院徐阳副教授等指导,王天时、赵翛涵等完成的项目《绿野蜜踪—专注于帮扶贫困县留坝发展蜂产业》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文/杨海斌 图/史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