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赛总结表大会彰暨第五届 “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量:

12月7日,在教3-115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主持。

团委书记王守民介绍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陈桦宣读了表彰文件。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师生共同完成的项目《相“蠕”以“墨”--高性能长寿命蠕铁刹车盘开拓者》获的全国铜奖;在省赛中,共有16个项目分获单项奖1项,金奖2项,银奖6项,铜奖8项;在校赛阶段,5个单位获评先进集体,共有251个项目分获金、银、铜奖。

会上,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蔡长龙教授、材料与化工学院马志军副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恒同学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亚萍在讲话中指出,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呈现三个特点:组织工作“有力度”,学生参与大赛情况“有热度”,参赛项目选题及培育工作“有深度”,取得了丰硕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她对我校筹备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全校各单位要将大赛的组织工作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统一。二是紧抓机遇,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三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有力落实,认真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赛。

表彰大会与启动仪式结束后,特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秦刚教授,对“互联网+”大赛的项目选择与培育等问题进行了培训交流。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等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获奖项目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杨海斌

                                                       图/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