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爱的传递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日期:2016-07-20   点击量:

                        爱的传递实践队

    今天是我们爱的传递实践队来草滩敬老院的最第五天,队长杨昭,队员张海军、申欢、王期、杜星宇。

我们五人怀着愉快的心情再一次来到了敬老院,当我们到达敬老院门时,我们发现门口睡着一个年迈的老爷爷躺在门口,我们几个赶忙把老人扶进屋里。从照顾那位老人的口中我们了解到这位老人想自己的家人,尤其是自己可爱的孙子。所以他想回去看看自己的孙子。随后我们陪老人聊聊天散散心,帮助老人擦窗户。那天令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一位76高龄的老奶奶她给我们讲了有关文革的事情和在文革时期自己的事迹,听了之后我们由衷的对这位老奶奶产生敬佩。之后,老奶奶高兴给我们唱了一首有关延安的歌曲。虽然过去五十多年,但老奶奶却记忆犹新,她身上这种爱国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我们打扫了院子。我发现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们的到来给敬老院的老人带来了快乐。敬老院的老人需要社会的人的关爱,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的生活过的更加幸福。  

                                  文:张海军                 审核:杨昭
                                          2016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