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注重实践精神——理学院暑期支教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08-02   点击量:

    2016年7月底,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爱之翼支教队与筑梦支教队顺利完成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两支队伍分别前往各自支教的学校,开始了为期9天的实践活动。

    艰苦的环境并没有降低同学们对支教活动高涨的热情。在上课时,同学们尽心尽力,努力给孩子们呈现多彩的课堂。每天清晨,大家虽带有困意,但却没有丝毫怨言,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面对调皮的小孩子总能耐心教导。课后,大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运动,给孩子们带来许多的欢乐。活动期间,同学们尽己所能,极大地调动了小孩子们的积极性,不仅让小孩子们学会了学科知识,还丰富了他们课余的生活。我们队员自身也收获到了不少感动和欣慰,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本次暑期支教活动,受到了家长,老师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该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还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与实践能力,同时又开拓了视野,更为同学们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