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西安工大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量:

近日,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揭晓,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快强”西安、烟台小学体育教育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顺利入围,成为陕西仅有15支队伍之一。

该活动自201697日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开展遴选工作,推荐多支实践过程扎实、成果优秀的团队参加评比,最终该实践队入围最具影响好项目。

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活动期间,组委会共收集到13万份申报材料,经过初步筛选、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300个匠心传播正能量作品以及100篇百佳模拟E提案。

 

 

 

                                         /校团委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