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校团委到黄窑村开展精准扶贫并看望我校驻村工作干部

发布日期:2017-08-30   点击量:

     719日,团委扶贫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对口帮扶的农户家中,推进脱贫措施的落实。

    团委全体人员看望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周新梁、冯川川、张腾三位同志,与他们及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脱贫工作进展。同时看望了正在当地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实践的西安工业大学“富平县特色农产品营销模式研究”实践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志”扶“技”实践队全体带队教师与实践队员,了解他们工作现状与进度,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深入细致的全满完成实践任务。

    随后,在冯川川、张腾两位同志陪同下,一行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惠窑赵军锋家中,对其家庭情况、经济状况、致贫原因、生产劳作等做深入了解和记录,在交谈中,帮扶对象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全力帮助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自己要继续努力劳动、多学技术,争取在学校的帮助下早日脱贫。

团委副书记张英向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并表示要及时互通他们在脱贫进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尽其所能把政府和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帮扶对象生产生活中去,争取使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说明: IMG_2290

 

                                                                                                              / 

                                                                                                 /黄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