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廉振民校长与青年学子话成长

发布日期:2014-10-10   点击量:

 

422日下午,校长廉振民走进我校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班学员代表中,与青年学子面对面话成长。 

廉振民校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大学生活适应”、“学生干部的成长与锻炼”、“大学生自身素质与学习能力提升”三个方面与广大学生就成长成才进行深入的交流。他告诫年青学子:“人生都是拼搏出来的。”他希望青年学子具有坚毅的品格,努力将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发扬“不怕吃苦,学会吃苦,享受吃苦”的学习精神,在青年时代多学习,多实践,多历练,不断加强自身锻炼,提升个体素质,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廉校长渊博的学识让同学们折服,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令人钦佩,质朴感人的语言让大家深受感动。同学们通过与廉校长面对面的交流,汲取到了宝贵的成长经验,这将成为他们脑海中的永恒记忆,成为他们人生中难能可贵的财富。

                                      文图:张正成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