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我因团徽而闪亮”第四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6-03-21   点击量:

39日,团委举办的举行“我因团徽而闪亮”第四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决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书记赵琼、团委副书记张英、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自201511月启动,共有63人以基层团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通过笔试与微视频展示环节的两轮比拼,20151222日—1224日,团委在手机网络开设“馨未央靓展团风采”微信平台,将选手的个人风采通过录制视频上传微信平台,邀请广大师生展开网络投票,活动现场投票1526票,微信平台投票9070票,网络阅读量突破3万人次。通过微信平台与现场投票的综合统计,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第三轮总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工作理念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展开现场演讲,以现场绘画创作、相声小品、诗歌朗诵、电子琴独奏、歌舞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个人、集体的魅力与风采。最终,光电学院刘均瑶等5名同学荣获西安工业大学“魅力团支书”称号,经济管理学院杜鹃等5名同学获得西安工业大学“魅力团支书”提名奖。

   本次活动是团委在开展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的工作中具体体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载体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团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也通过活动有力推进了基层团支部的文化建设,活动创新等工作,充分展现了基层团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带动了广大团员青年向榜样学习,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和成长目标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文图:张力龙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