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第十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量:

330,我校第十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出席。

首先,团委书记赵琼对我校的大学生骨干培养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实践,勇于超越,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十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材化学院2015级学生罗文超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示大家将认真参加理论授课、积极完成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

开学典礼结束后,丁养斌副书记为学员们做了关于“学生主要干部在大学的定位、作用与要求”为主题的报告,从“学生学习与生活”,“学校与学生关系”、“广大同学与学生干部的关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定位与作用,从“多重定位对学生主要干部提出的素质与要求”出发,向学员们提出了六点要求与期望,同时结合我校开展大学生目标教育工作实际向全体学员做了介绍。

课后,全体学员针对授课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学员们从自身出发,畅谈了自己体会和经历,在分享自己感悟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目标,正确定位自己的努力方向,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积极服务广大同学,使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骨干。

 

                                                     文图:张力龙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