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五四运动97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点击量:

54日,我校五四运动97周年纪念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出席了大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教务处、附属中学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赵琼主持。

随着庄严、宏伟的国歌声奏起,大会正式开始。

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建安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4个五四红旗团委、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3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70个五四红旗团小组、3个最佳团日活动、38个优秀团日活动、235名优秀团干部、675名优秀团员和161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0名最美志愿者、118名社团活动先进个人、11个精品社团进行、12个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表彰。

2014级光电工程学院王伟佳同学代表团员青年发言,优秀团干部杨海滨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讲话,他首先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进四信”、“与信仰对话”、“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他勉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深入实践,经受磨练砥砺成才;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大学生艺术团充满深情地演唱了《阳光路上》,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崭新的时代风貌和成长成才的发展之路。大会在全体师生演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陈阳

/张施怡,赵紫芮

审核/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