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校团学组织开展“评总结 晒计划”工作交流展示

发布日期:2016-10-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校级团学组织工作规范性,总结过去工作,明确今后方向,9月28日,校级团学组织在教3-209召开“评总结晒计划”工作交流展示。校团委老师及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校级团学组织干部依次上台,主要从组织基本情况、上学期工作总结与本学期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汇报结束后,团委老师就各团学组织的汇报依次做出点评。各位老师首先肯定了上半学年大家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方向。

最后,校团委书记赵琼做了总结。赵老师首先从学生干部对所在组织的理解、学生干部与组织之间的关系以及学生干部自身的能力素质提高几个方面谈了她的认识,并指出每个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都既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认真落实中央群团工作的要求,从高度上去理解工作,从实践中去落实工作,将创新作为工作的主旋律,使工作更具活力、影响力和感染力。

 

 

 

 

/王娜娜

/魏茗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