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一二一摄影工作室开展微电影演员招募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09   点击量:

               一二一摄影工作室开展微电影演员招募活动

 一二一摄影工作室筹划开拍微电影《山白》,演员招募活动于20141126日在经纬广场举行。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方面开展,线上依靠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线下为广场摆摊宣传,吸引在校学生参与报名。

招募现场气氛活跃,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吸引了大批穿梭于广场的学生眼球,前来摊点踊跃报名。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报名者解答各种疑问,投递传单,以拍摄者的角度寻求适合角色的学生。现场想报名的演员们在这种氛围的带动下,也参与到宣传工作中。

随后,工作室在教4-507进行演员选拨工作。从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活动当天报名学生达70余人。剧本中挑选出三段,包含了每个角色的成分,每个部分由面试演员随机组队进行竞演。一二一摄影工作室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对每位表演的演员进行打分,之后一起商讨筛选,每个角色对应两名候选,几名候选演员临场发挥,自行延伸表演,选出最后结果。最后,敲定4名女主角,2名男主角。高效率完成了演员评选,隔天拍摄了演员定妆照。

此次招募活动圆满完成。评选期间各位候选演员都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评选取得好的成果。演员选拔对微电影来说是个关键。演员招募成功,微电影才得以拍摄。对于一二一摄影工作室来说,这是工作室第一次招募演员,一切都是一次尝试,但是尝试很成功。对社团内部的一个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演员招募吸引了大批人员参加,来自学校各个学院,这样的活动对一二一摄影工作室在其他学院的宣传起到很大作用,知名度很大提高。

 

  

                                

                                             一二一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