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校庆六十周年活动之落叶作画”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5-03-09   点击量:

校庆六十周年活动之落叶作画通讯稿

    在西安工业大学6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唤醒大家潜藏的创造力与能力,展示母校风采,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植行社特于20141126日在教六楼东成功举行了校庆六十周年之落叶作画活动。

    此次活动以创意、张扬个性签名为主,通过落叶的收集、加工与制作完成。做好活动前期宣传工作后,各参赛同学在校内收集落叶,用简单的一张纸,一堆落叶,一瓶胶水完成一副自己喜欢的图。活动期间,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如果与喜爱的作品拍照并发到朋友圈就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社团成员与作者积极向参观者推荐作品,可爱的长颈鹿,大气的中国龙、唯美的天使……观展同学也内心澎湃询问下次举办时间,更有校内老师、工作人员前来投票,活动一度达到高潮,取得很好的结果。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提高个人的创作能力,还能缓解同学们身上的各种压力,更能号召大家接近植物,与自然对话。简单的东西完美的作品,正如我们的学校用朴实无华成就莘莘学子。

文/陈月妮  审核/

20141127

名次

姓名

学号

一等奖

孟玲

14050416117

二等奖

陈月妮

崔梦

14050315116

14050315118

三等奖

孙代清

1304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