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熔个人风采 秀韩语魅力

发布日期:2015-04-23   点击量:

熔个人风采  秀韩语魅力

2015410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韩语协会在教3302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韩英知识大比拼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在娱乐中了解韩国文字的组成,学习韩国语言。提高同学们对韩语的学习兴趣,充实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

第一届韩国英知识大比拼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参与中有序开展着,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首先,16位选手进行了抽签,并依次上台回答问题,每人8题,之后进入风“语”飘摇环节。本环节由会长给大家教简单的韩语,通过“你比我猜”的游戏进行测试,本环节为此次活动最特色的环节使大家在娱乐中学习,极大的带动了活动气氛,使现场气氛一片火热。紧张的学习之后,进入精彩的个人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根据选手最后总得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充实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升自我、体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了韩语、了解了韩国文字的组成。整个活动组织地井然有序,在场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很高,活动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

                                    

文字 / 杨宇

图片 / 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