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创手工协会彩虹瓶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4-23   点击量:

艺创手工协会彩虹瓶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2015422日,我们“艺创手工协会”在教三102顺利举办了彩虹瓶制作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家的色彩搭配能力、动手能力及艺术素养,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陶冶大家的生活情操。

本次参与活动的除了本社团社员外,学校各个学院的爱好者也纷纷参加。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社员们相互协调,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不同风格的“彩虹瓶”。在活动开始时,大家将准备好的材料准备整齐,主要有水精灵、针管、漂流瓶,在学长们的悉心指导下,大家认真的做着五彩缤纷的彩虹瓶。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学习,极大地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热爱生活的风采。在活动最后,大家把做好的彩虹瓶相互合影。

此次“制作彩虹瓶”活动圆满成功,从活动中大家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体会到了艺术的极大魅力,有利于大家增强课外兴趣,为大学的生活添姿添彩。

文图/艺创手工协会

审核/乔璐

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