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第五届微博校园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4-10   点击量:

第五届微博校园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圆满落幕

    爱上地球家园,恋上低碳生活,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西安工业大学团委、植行社社团于201548~49日在校内开展了主题为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的绿植领养活动,免费派送环保小绿植。

活动主要在人流量大的经纬广场举行,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凭借报名成功后自动分享的公益微博可在活动现场领养种子与肥料;其次是贴宣言,鼓励参与者将微博发送的种子成长宣言写在便签条上传播公益环保理念;最后在现场设置摇奖箱,同学们通过抽奖领取奖品。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工作人员细心为每一位同学讲解活动参与方式意义以及植物培养方法,暖暖的心意随春风拂到校园每一角。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环保观念深扎在每一位校友心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此次环保行动互相宣传我们的环保理念,让环保从校园扩散到我们的社会,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文图/植行社

审核/乔璐

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