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14年度精品社团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2014年度精品社团答辩会于2014年12月25日17:30在西安工业大学教2―212拉开帷幕,此次答辩会由西安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组织举办,该答辩会有校团委文艺部部长乔璐老师,校学生会会长杨先峰,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金恒旭,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王梦雨助阵。此次答辩会旨在提高社团质量,为社团发展做贡献。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并介绍到场嘉宾、评委,邀请网络制作协会进行精彩答辩,在网协的答辩中,观众们认识到了网协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及规模。武术协会也不甘示弱,由武协负责人带来的表演让各位观众拍手叫好。能说会道的他也将自己的答辩完成的令人惊叹。而植行社、摄影协会、星期八球社、未央文学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环保游学社、法律联合会、艺创手工协会、心声有约协会、simba俱乐部、国学社、90域话剧社、书法协会、爱英社逻辑推理协会紧跟其后。根据自己社团的特点一一进行了答辩,最终答辩会在乔璐老师的总结中完美落幕,乔老师认为此次答辩会较往年来说质量更高,对社团发展寄望很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参赛社团社团展示了各自社团的魅力,更让社团人看到了社团在发展壮大中所做出的努力。由小及大,让各社团在互相学习中努力成长。

                                               文  李进

                                            2015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