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15年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20154218时,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教1302隆重举行校团委文艺部部长乔璐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乔璐老师在大家的期待中郑重宣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随后社团联合会主席赵雪言做开幕式发言,赵雪言主席指出,本届文化节以“喜迎校庆60周年—青春的社团,成长的舞台”为主题,活动中期分为“青春的社团,成长的舞台为主题,分为青春社团秀”“社团看你的”“向文化致敬”“社团梦工厂”“社团正能量”“才智人秀六大板块进行展示。常务理事代表孙佳余就本届文化节相关活动做出了补充发言。最后卿云文学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星期八球社等三个社团分别对各自所举办的活动进行精彩展示,现场好评如潮,参与开幕式的同学纷纷表示对本届文化节充满期待,开幕式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开幕式,极大的动员了社团人参与文化节的热情,极大的鼓舞了大家在文化节期间的工作信心,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也展示出社团联合会、各社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饱满的状态。大家坚信这场社团人的盛会定能取得成功圆满落幕。

                                         文 陈淑燕

                                         2015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