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第四届魅力之星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2014122日,西安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喜迎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四届魅力之星才艺大赛总决赛。团委乔璐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炎军老师,以及各学院代表和全校五十多个社团共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从20141110日开始,通过社团自荐、经纬广场现场报名、电话报名以及扫描二维码报名四种方式,共收到魅力风采展示材料81份,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有3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1118日下午530分在教1101进行了以“我为魅力点赞”为主题的魅力之星初赛,其中共选出1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1126日至1129日,我们通过手机网络开设微信公众投票平台,将每位选手的个人风采展示视频上传至微信平台,邀请广大师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本次活动的微信平台浏览量达到19242次,投票人数共13846人。在决赛现场,微博墙现场参与活动互动达到624条,阅读量达到12万人次,并在活动结束后不断上升,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学生关注参与。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歌舞剧表演、相声表演、舞蹈、合唱等多种方式展现了个人魅力。最后综合初赛得分、微信投票、评委现场打分三个环节,共有十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最具魅力奖、最佳团体奖、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人气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文化素质,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精神环境。充分体现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青春面貌,同时也增强了社团联合会成员们的交际能力,加强了成员间相互合作与交流意识。

                                                          文  李进

                                                          2015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