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之:“爱英社”举办本期首次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之:“爱英社”举办本期首次茶话会

 

    428日晚700,“爱英社”在教5-413举办了主题为“Healthy Life”的本学期第一次茶话会。外语学院张玥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为同学们把关决策,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

    首先,“爱英社”邀请校健美操协会的同学教大家学跳舞蹈“小苹果”,同时主持人用英语为大家解说每个动作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习简单的舞蹈动作不仅能放松身体,还能学习英语表达。随后,活动进入职场模拟环节:同学们被分为招聘者和应聘者两种不同的角色,经过热烈的问答场面,三位优秀应聘者脱颖而出。职场模拟环节不仅练习了学生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并且还为同学们以后的应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最后,张玥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应聘技能和经验,并为“爱英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引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还为他们以后的应聘积累了经验。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有特别的收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提高自己。

 

/王丹丹 刘欣迪 何炯  /苏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