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兄弟杯”足球赛——恒大冰泉“火力泉开”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6-03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兄弟杯”足球赛——恒大冰泉“火力泉开”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西安工业大学第四届“兄弟杯”足球赛——恒大冰泉“火力泉开”五人制足球比赛于201559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西安工业大学足球协会承办。

参赛队由来自不同院系的12支队伍组成,共计80人,参加小组赛的12支队伍经过了24场的捉对厮杀淘汰掉4支队伍,8强队伍最终产生。随后开始了更为激烈的84的角逐,84比赛采用的是单轮淘汰制规则,每支队伍每个队员都格外的卖力,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集体争光,伴随着各自队伍整齐划一的啦啦队加油助威,场面异常的热烈。最终,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光电学院1队、光电学院2队四支队伍杀进半决赛,而冠军将由累计积分最高的计算机学院和机电学院展开争夺。510日下午,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冠军争夺战正式开始,为了保证决赛更加公平、精彩,组织方为比赛安排了2名裁判,2名第四官员。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很快进入了胶着状态。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比赛很快达到了白热化,不时有队员不慎摔倒,但是他们都一次又一次的奋力站起,重新冲向了球场,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中场休息比赛双方都及时调整了进攻与防守战略,好球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但都与球门擦边而过,在最后关头,计算机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一名队员前场球门前一个妙传,另一名队员接到球后飞起一脚,突破了机电守门员的防守,落进了球门。最终,计算机队以1:0的比分艰难的赢得了冠军。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来培养大学生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和足球水平,同时增进各院系足球爱好者之间的友好交流,也为我校校队选拔出优秀人才。同时我们此次活动也积极响应了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主题健身活动,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锻炼身体,让热爱足球的火永不熄灭!

 

                                                文图/ 足球协会

                                                 审核/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