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麒麟杯台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6-08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麒麟杯台球大赛圆满落幕

风云江湖英雄辈出,一杆在手谁与争锋。”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台球协会协办的“第一届麒麟杯台球大赛”于201566日在麒麟台球厅正式点燃战火。

本次大赛前期多样宣传时取得不错的效果,同学们积极热情地询问相关赛事,广大台球爱好者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本次大赛采用美式普尔规则,依次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参赛人员共有80人,抽签分为16组,每组5人。第一轮进行小组赛,实行53胜,每组出线2名,产生32强。第二轮淘汰赛,74胜制,产生16强。第三轮淘汰赛,95胜制,产生8强。四分之一决赛实行137胜,半决赛实行137胜,决赛实行1910胜,最终决出比赛名次。比赛过程中,各选手沉着出杆,冷静应战,展现出良好的台球素养和精湛的台球技术。决赛当日,出线选手各展所能,力争上游,他们时而凝视桌面战局,时而俯身查看最佳角度,现场观看同学被精彩赛事深深吸引,时而低声为精彩进球喝彩,时而为失误出球惋惜。整场比获得赛紧张刺激。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黄占奇同学技高一筹,获得本次赛事男子组的第一名,周乐获得第二名,缑督乐同学获得第三名;董雨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朱珠同学获得第二名,宇文倩倩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不仅发掘了我校台球高手,将台球这一运动方式展现给大家,同时此次活动也积极响应了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主题健身活动,今后将此类活动继续扩展,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使我们的校园气氛更加活跃。

 

文图/台球协会

                                                    审核/乔璐

                                                      2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