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象棋—五子棋争霸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18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象棋—五子棋争霸赛圆满结束

  由西安工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清风棋社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首届象棋-五子棋争霸赛于516日在教三515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参赛者来自西安工业大学在校学生共47名,其中参加象棋比赛者25人,参加五子棋比赛者22人。象棋初赛七局,五子棋初赛五局,都是总分在前五名进入决赛,决赛比3局,以总分为标准,分出冠亚季军。随着比赛的进行从原先几分钟到后来半个小时一局,竞争越来越激烈,初赛结果在紧张情况里浮出水面。决赛更是惊心动魄,期间只能听见呼吸声和下棋声,最后康龙龙在象棋参赛群雄中凸显获得冠军,任孟虎孙帅伟分别获得象棋亚军和季军,孙一宸以最高分获得五子棋冠军,何成坤汤东分别获得五子棋亚军与季军。

通过本次活动,既活跃同学们的扩散性思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促进同学间交流,让同学们认识更多有共同兴趣的人,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

 

          

                                          文图/清风棋社

                                           审核/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