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心理大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4-10   点击量:

心理大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回顾学校历史,展现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弘扬学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精神,展望美好的未来,使广大师生能够提高归属感,自豪感。庆祝西安工大六十周年庆。由心声有约协会于201549日下午六点在西安工业大学教2~310举办心理大讲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多媒体,用PPT为大家展示了六十年来学校从建立到发展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让我们看到了西安工大的成长。四位同学幽默诙谐的小段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播放的微电影《山白》,讲述了大学生之间真挚的友谊,看完之后,我们都深深的被她们之间的故事感动。并且,主持人随机抽取几个人谈谈各自的感受,每个人都有感触,也都希望有这样的一份友情。之后的节目有歌曲,朗诵,游戏,小品等,每一项都十分精彩,在场观众无不拍手称赞。活动最后,主席为校庆发表赞词,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中,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母校六十华诞的来临,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祝福,作为西安工业大学的一员,我们相信工大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张越   审核/杜亚妮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