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迎接建校60周年—“青春的社团,成长的舞台”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6-09   点击量:

   迎接建校60周年—“青春的社团,成长的舞台”

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子青春风采,增强社团凝聚力。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迎接建校60周年—青春的社团,成长的舞台”为主题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已经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共计有42个社团参与其中,21个社团举办了富有特色的社团活动,参与人数高达3000多人,涵盖了文学、体育、艺术、科技、实践、服务等诸多方面,不仅传承了许多经典社团活动,同时,各社团也不断推陈出新,开展新颖独特的社团活动,体现了我校社团与时俱进的发展方向。

    同时,在延续往届文化节的精髓的基础锐意革新,上大胆突破,开设特色模块活动:青春社团秀,社团看你的,向文化致敬,社团梦工厂,社团正能量,才智达人秀六大板块。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在“向文化致敬”板块中人力资源协会举办的职场模拟大赛独领风骚,帮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适应职场;“社团梦工厂”板块中武术文化节,聚集八方好汉欢聚一堂,体现当代大学生尚武精神,健康体魄;“社团正能量”板块中植行社“绿植领养”,保护环境靠大家,绿植送给关心的他,保护环境我们每个人都义不容辞。

     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525日隆重举行,校团委文艺部部长乔璐老师,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社团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本次闭幕式中,一支热辣充满活力的舞蹈《没理由》拉开了本次闭幕式的帷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主管老师、常务理事代表和社团负责人代表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同时,对在社团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社团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社团传递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社团文化节展现出西工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展,给同学们展现各社团风采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西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社团活动质量、打造社团精品文化、塑造社团形象,力使我校社团蓬勃发展,为丰富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文图/社团联合会

                                        审核/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