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棋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0-26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棋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学生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由校团委主办、清风棋社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棋王争霸赛于1024日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比赛的主题是“弘扬棋类文化,展示棋艺风采;增进学生交流,丰富校园生活”,参赛者来自西安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共有80人,参加象棋、五子棋、围棋的分别有363212人;每个项目的比赛都采用的积分制,象棋与五子棋分别进行了8轮,围棋进行了7轮。比赛过程中,裁判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的努力判好每一局比赛;参赛选手们也积极配合,面对每一局的比赛,参赛者们都安静思考,谨慎行棋,整个比赛过程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经过选手们一整天激烈的智力比拼,最终陈涛夺得了象棋冠军,李向飞获得了象棋亚军,田林博获得了季军;孙一宸夺得了五子棋冠军,吴官霖获得五子棋亚军,陈帅获得了五子棋季军;张源夺得了围棋冠军,王江获得了围棋亚军,何培杰获得了围棋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文图/清风棋社

                                                  审核/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