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招生社团成功举办“缘以爱西工”校园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量:

 

411日,由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招生志愿者社团承办的“缘以爱西工”校园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历时20天,主要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以学校风景和人文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并用于2017年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同时借此活动让学生发现学校的美,激发学生爱校、敬校的良好品质。

在活动宣传期间,全体社员积极投入到活动宣传当中,在校园各处分发宣传单,耐心向同学介绍活动内容并发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活动当中,大多数学生也热情高涨,积极投稿,或贡献出“珍藏”已久的美照,或拿起相机,实时发现学校的美、记录学校的美。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又发动部分导员向学院学生宣传此次活动,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共收到51份投稿,两百余份作品,作品内容包括了学校图书馆、鸭子湖、田径场、咖啡馆等经典美景,也包括了工科楼、实验室、工业中心等具有工科学校特色的摄影作品。经过社团人员初步筛选以及招生办公室老师、助理的三层筛选,最终选定了其中18名同学的33份优秀作品,并为各位同学分发了纪念奖品,感谢同学的积极参与并鼓励同学在以后的征集活动中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摄影作品。同时将图片整理编辑,发布到“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时光匆匆,西安工大四季轮回之间,多少故事就此发生,多少美景在此驻留。西工之美无以言表,只得用相机去记录下这冰山一角,而更多的美景、有趣的故事,则须你亲自踏入这未央畔,西工园,用眼睛捕捉每一个动人瞬间,用心感受清风拂过的舒畅。

 

   |赵梓芬

            | 雷晓明 李茜

 

 

 

 

 

 

 

IMG_256

IMG_256

 

 

图片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