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春之西工棋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18   点击量:

    为促进棋类爱好者的交流,丰富西安工业大学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由团委主办、清风棋社承办的“文化迎春,‘棋’聚一堂”春之西工棋艺大赛在教三501教室举办,此次比赛我校共有80余名棋类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有象棋和五子棋两个比赛项目,采用积分制,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开始后,就开始了激烈的智力斗争。棋手们开场便以雷霆之势毫不相让、针锋对阵,开启了心思与气魄间的较量。经过初赛,决出了每个项目的前十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是一场高手之间的较量,赛场上棋手们时而进攻、时而防守、时而以攻为守反败为胜,给予对方进攻重重反击,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了一天的激烈的比赛,最终陈涛获得象棋组一等奖,黄一伟和罗强获得了象棋组二等奖,刘波、程飞虎以及刘明月获得了象棋组三等奖;吴官霖获得了五子棋组一等奖,孙雅楠和黄宇源获得了五子棋组二等奖,房玺、张玉珠以及庄雨晴获得了五子棋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给热爱棋艺的同学们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棋艺文化氛围。

                                              文图/清风棋社

                                                审核/乔璐

IMG_20170415_104239

IMG_20170415_10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