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弘扬推理文化 体验益智快乐——第二届校园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19   点击量:

2017416日,由团委主办、逻辑推理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寻宝”活动在教一205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本着吸引学生积极参与、把益智游戏与快乐相结合的宗旨,打造了一场气氛愉快而又刺激的益智游戏比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27支参赛队伍共110人报名参加。

比赛分为淘汰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通过初赛,有10支队伍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6支队伍进入决赛。淘汰赛题目为数独,选手需要将1-99个数字不重不漏的填入九宫格中,表看似简单的1-9这几个数字,但真正做起来并不简单。复赛紧张刺激,选手们利用由初赛的数独题目得到的线索来回奔波在几栋教学楼和图书馆之间,寻找线索破解谜题,争分夺秒、互不相让。最后的决赛环节,将复赛题目中隐藏的线索全部串联起来,组成了一道全新的题目,挑战着选手们的思维。最终由王慧萍、张琳、牛茜威、穆金超获得团体一等奖,邢鑫、尹子威、袁行行、朱鸿杰和郭鼎、戴志远、刘晓旷、刘兆青获得团体二等奖,第一杨明轩、杨脐、王芋、陈明圆、李鹏坤、李鹤、饶子媛、王晨、周晨东、成英俐、郝川、严倩倩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活动受到了我校广大逻辑推理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不仅大力地弘扬了推理文化,同时展现了西工学子爱智慧、追求智慧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了积极锻炼逻辑思维的浪潮。

 

                                /图 逻辑推理协会

                                   审核/乔璐

QQ图片20170416223834

QQ图片2017041622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