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给自己的专业告白,一句话形容你的专业”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8   点击量:

 

 

 

424日至28日,为期一周的“向自己的专业告白”征集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招生志愿者社团承办,面向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全体学生,用笔墨书写出自己对专业不一样的看法与理解,激发学生对专业的热情,同时为高三学子提供帮助,使其对各式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

用短短的几句话,送给自己的四年时光,也写给未来的学子,征集过程中,收到了幽默诙谐、清秀脱俗等各式各样风格的作品,甚至有的宿舍组团参与到活动中来。征集到的来自十一个学院的563份作品,经过招生志愿者社团的初筛,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审核,最终选取出32份优秀作品,为作者赠送了精美礼品以示鼓励,同时将其优秀作品整理发布于“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办”微信平台进行推送,进行推广宣传。

“向你的专业告白”作为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很好的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短短的几行字,抒发出专业学习中的酸甜苦辣;小小的一张卡片,承载了对过去的总结,未来的期许。一声告白,几句情话,让学子对专业更加热爱,更为高三学子指引方向,不再迷茫。

 

 

 

 

 

|袁嵩骁

            |赵梓芬 雷晓明

 

 

 

51C3D1B2C0344114A4EF1970B9509098

 

 

IMG_256

 

15D97E157C4490DBC058636A3602B7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