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开展“大手牵小手”走进青春驿站周末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量:

由新城区团委和我校团委携手主办的“大手牵小手”大学生走进青春驿站周末小课堂活动4月在新城区青春驿站圆满开展,我校逻辑推理协会、巅峰演讲社、魔术协会和法律联合会20余名学生与青春驿站小朋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活动。

    逻辑推理协会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魔方 大智慧”的小课堂,逻辑推理协会的同学为小朋友们表演了魔方速拧,魔方在指尖飞速旋转,小朋友们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和惊叹声,逻辑推理协会的同学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教授他们练习魔方的方法与技巧。巅峰演讲社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说话的艺术之声形并茂”小课堂,巅峰演讲社的同学表演了一段诗歌朗诵,小朋友们掌声不断,随后巅峰演讲社的同学还教授小朋友们怎样读好一篇文章的方法。魔术协会为小朋友们带来了“魔法魅影”小课堂,魔术协会的同学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看的小朋友们啧啧称奇,随后还教给小朋友们简单的魔术表演,小朋友们兴致盎然。法律联合会为小朋友们带来了“青少年怎样保护自己”的小课堂,法律联合会为小朋友们表演了情景剧,以声情并茂的表演告诉小朋友们怎样保护自己,还为小朋友们制作了小小宣传单,用漫画的形式教授小朋友如何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深受新城区团委的好评,得到了小朋友们的一致认可。新城区团委希望在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提前体验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拓宽他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的大学梦。

    

 

                                                 文图/社团联合会

IMG_5493魔术协会青春驿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