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校园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05-16   点击量:

514日下午,准备已久的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校园音乐会在图书馆门口的经纬广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音乐协会承办,校园内的几支风格不同的乐队还有许多优秀的乐手以及400多人的观众都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中。

随着开场曲《加州旅馆》尾奏solo的响起,本届音乐会便拉开了序幕,各个乐队相继上台开始了精彩的演出。第一支乐队是黑糖乐队,他们演唱的朋克音乐让不少路过的同学和老师停下脚步观看他们的演出,也让许多同学们第一次感受到朋克音乐的魅力。随后是蚂蚁军团乐队的演出,他们演奏的新金属音乐用强劲有力的五和弦和呐喊般的唱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让现场爆发出持久的掌声和呼喊声。蚂蚁军团乐队演出结束后,我校余勇臻同学带来单簧管独奏让现场观众听的如痴如醉。中场互动的环节,主持人和观众们进行了听歌猜曲风等互动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向观众发放了精美礼品。下半场活动一开始,首先上场的是霓虹乐队,虽然他们是一支来自大一的新生乐队,但他们改编的《rolling in the deep》深深地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眼球,让不少观众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摇摆。最后进行表演的是希格斯乐队,他们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beyond的经典曲目《真的爱你》和多首经典国摇,将现场的观众带入了他们营造的音乐世界中,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直到主持人宣布本届音乐会到此结束时,同学们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现场。

这次校园音乐会的成功举行,活跃了校园音乐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了西安工大学子朝气蓬勃,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各个社团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创新,举办更多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

 

 

/李儒道

编辑/张亦弛

IMG_5521

IMG_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