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风筝涂鸦大赛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环保游学社承办的“风筝涂鸦”活动成功举办,此次风筝涂鸦大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

   本次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制作风筝涂鸦作品30多个,在经纬广场众多同学在风筝的召唤下在报名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现场参与涂鸦,用自己画笔画出了自己的童年和青春的色彩,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评委根据事先既定的规则进行了公开公正的打分和评比,在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活动在热烈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在学生们之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在推动环保同时也给夏日校园增添几分童趣与欢乐,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无论是促进同学之间交流沟通还是宣传环保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以风筝涂鸦为契机,以环保的方式替大学生在这个夏日校园传达温情,把环保时尚理念推到社会实践层面是此次活动的创新之处。期待环保游学社能够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加入到环保中来。

 

QQ图片20170503175237

QQ图片2017050317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