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韩语知识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54日,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韩语协会承办的韩语知识竞赛在教3-510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学生学习韩语的热情,提高大学生的韩语语言素养,增进大学生对韩国文化更深层次的理解,促进学生韩语学习的交流,从而让更多的大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学习韩语的乐趣。

比赛由街舞社的同学表演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初中高三个环节,即韩国文化抢答环节,学韩语环节,韩语拼音及词语抢答环节,韩语长句及对话竞答环节。每组选手按顺序依次答题,每组限时30秒,分三轮,答对一题得10分,答错或超时均不得分,分数最高者即为本次活动的获胜者。最终,李维珊,丁志瑶,肖宇鹏同学荣获第一名,林雨嫣,李芸云,刘彤获得第二名,苏雨,王淑娜,高晨瑞获得第三名。赛后,同学们还一起学习制作紫菜包饭。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充实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和拓宽了同学们对韩国文化以及语言的了解,更提升了全校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和生活的积极性。

                                               

                                            

                                                        文图/韩语协会

                                                       QQ图片20170519000504

QQ图片2017051900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