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量:

1月8日,我校2018年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最美是青春》宣传视频。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第五届“最美志愿者”18人,第四届大学生“科技之星”15人,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模范宿舍”18个,2018年“文明社团”20个,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18个。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刘思瑞等5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文明宿舍创建、社团管理以及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创建等工作和活动中的经验与心得。

今年,我校团委围绕“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以“比学习”“比实践”和“比创新”为手段,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学习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养成创新素质,助力我校学风建设不断深化。

                                                            文/常玢超

                                                            图/王晓江